软件测试

扩展阅读:Agile方法的12个原则

  1. 在快速不断地交付用户可运行软件的过程中,将使用户满意放在第一位。

  2. 以积极的态度对待需求的变化(不管该变化出现在开发早期还是后期)。Agile过程紧密围绕变化展开并利用变化来实现客户的竞争优势。

  3.  以几周到几个月为周期,尽快、不断地交付可运行的软件供用户使用。

  4. 在项目过程中,业务人员和开发人员最好能一起工作。

  5. 以积极向上的员工为中心建立项目组,给予他们所需的环境和支持,对他们的工作予以充分的信任。

  6. 在项目组中,最有用、最有效的信息沟通手段是面对面的交谈。

  7. 项目进度度量的首要依据是可运行的软件。

  8. Agile过程高度重视可持续开发。项目发起者、开发者和用户应能始终保持步调一致。

  9. 应时刻关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和设计的合理,这样能提高软件的快速应变力。

  10. 简单化(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工作的艺术)是基本原则。

  11. 最好的框架结构、需求和设计产生于自组织的项目组。

  12. 项目组要定期对其运作方面进行反思,提出改进意见,并相应进行细调。


评论